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人员参加郑州市直机关“在一起”主题摄影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15 18:14

7月9日上午,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人员参加郑州市直机关工委主办郑州市直机关“四季有你”系列活动之“在一起”主题摄影展开幕仪式活动。此次展出分为疫情防控、文明风采、党建引领三大板块,共展出191幅摄影作品,旨在展现市直机关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风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进中原更加出彩、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的精神面貌。

岁月不居,时节入流,一幅幅摄影作品却完美的定格了那些精彩的瞬间。每一幅作品,都是通过作者敏锐的思维、独特的视角、精湛的技艺,把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郑州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勇于担当、真诚奉献的精彩瞬间聚焦而成,尽管只是精彩一瞬,留下的却是难忘的永恒。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参加活动的同志被此次作品展所呈现的精神深深感动,表示要向在新冠疫情防控斗争中闻令而动、舍生忘我的逆行者致敬,要向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以身作则、优雅热情的践行者致敬,要向在党建引领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各方面建设的伟大征程中贡献智慧、挥洒汗水的建设者致敬。更要展现“黄河儿女”的精气神和上下同欲的战斗力,为郑州建设成为“发展高质量、城市高品位、市民高素质”“富而强、大而美”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