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07 16:33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在郑州市应急管理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弘扬劳动精神,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以一种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持续担责担难担险,努力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办公厅5月1日印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以来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和各基层党组织于5月2日当天,通过党组会议、“三会一课”、“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微信群学、电话传学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5月6日,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再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在应急岗位续写不平凡故事提出明确要求。

局党组书记韩俊远同志指出,“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不仅是对郑州圆方集团职工的期望,也是对全体劳动者的期望,更是对各级党员干部职工的期望。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字里行间满载着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劳动者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向社会传递了崇尚劳动、崇尚奋斗,尊重劳动者的最强音。在当今国人经历了一场生死疫情考验的形势下,面对国际国内大环境,总书记的回信,将对激发国人爱国情怀,唤醒爱国意识,增强民族自信,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同时,也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注入巨大民族动力和精神源泉。作为担负党和人民“守夜人”职责的应急管理干部,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家国情怀,把总书记的嘱托全面落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严谨的工作作风、精湛的专业技能,把“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十六字精神融入应急管理队伍的血液中,时刻保持干劲,克服艰难险阻,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用辛勤劳动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应急人的积极贡献。

随后,郑州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又专门印发《关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号召全系统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干在前面、事事奋斗一线,在劳动中发现广阔天地,在劳动中体现价值、展现风采、感受快乐,围绕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中心大局,立足应急管理工作本职,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用辛勤劳动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贡献出更多应急力量,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安全稳定。

局机关党委申绍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