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建考核验收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27 16:30

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促使党建工作目标管理工作朝着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科学化方向健康发展,2020年4月16日至4月21日,郑州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抽调人员组成考核验收组,对所属21个党支部2019年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集中考核验收。

考核中,考核组以解决问题、推进工作、选树亮点为目的,依据《郑州市应急管理局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实施细则》中10大项22小项标准,逐项验收打分,逐条进行综合研判,逐一列清“未达标项目”及内容,并对各党支部的亮点工作、特色做法进行了收集、整理,拟定出具体考核报告。通过考核,可以看出,机关及局属单位各党(总)支部普遍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建资料详实,党建活动丰富多彩,党的生活开展扎实,汇报材料内容全面到位,亮点工作特色纷呈。

开展基层党建工作量化考评,是总结工作成效、查找自身不足、推进工作的需要,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建工作常态化、信息化和规范化的需要。下一步,机关党委将对考核验收结果进行反馈并通报,对存在问题的党组织列出“问题清单”,要求倒排达标计划,限期进行整改,并择期复核。同时,对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进一步谋划,进一步健全完善基层党建工作制度,一年接着一年抓,一锤接着一锤敲,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机关党委  张雅鑫供稿2020.4.24)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