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30 17:27

1月29日,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央、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局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成效,并对持续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清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房志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历史时刻,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战略决策,是一次特殊而重要的党内集中教育,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做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会议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委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工作要求,自觉承担责任、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求实务实、扎实落实上级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着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推动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在学深悟透、把握内涵上下功夫,筑牢思想根基,推动郑州应急系统党员干部群众思想政治建设走深走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树牢人民情怀、公仆意识,把保障企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思考谋划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化“放管服”改革,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要坚持问题导向、求真务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更好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动力,转化为推进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局党委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及局属单位党(总)支部书记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