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全国创新创业成果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7 10:27

为了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10月23日上午,市应急局组织干部职工到中原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参加在我市举办的全国“双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本次“双创”活动周在龙子湖智慧岛中原科技城会议中心以及周边场地设立主会场,重点围绕“一馆、一厦、一街、一坪、一园”展开,活动主题为“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科技城展览展示厅设置展位144个,对全国重点创新创业成功进行展示。“双创”街区设置布展项目116个,充分展示河南“豫”众不同的创新创业成果。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表示,全国“双创”活动周主会场首次落地郑州,是国家推进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安排部署,也是对郑州创新创业工作的充分肯定、激励和鞭策。

此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课堂,激励全体人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再接再厉,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定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创新创优创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