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救援支队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17 16:45

按照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11月8日下午,郑州市应急救援支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楼阳生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和市委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相关内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支队长牛大奇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副书记、副支队长马向前以报告中的关键词领学楼阳生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组织委员陶航航从《勇担建设现代化河南历史使命》《向创新要未来》两篇社论开始深入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牛大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端正思想,深入学习。对照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进行原文学,反复学,要悟深悟透。二是报告中涉及“平安郑州”“平安河南”工作要做实做细。结合实际,认真谋划,为明年工作目标判定夯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