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党总支部组织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17 16:48

11月10日上午,郑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总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支队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其他委员参加。首先由总支副书记王新发同志对11月9日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接着,由总支委员刘百鹏同志对《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精神进行了宣读;最后,支队总支书记张魁文同志原原本本全文领学《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集中学习结束后大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一致认为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扎实工作,为全面推进郑州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支队总支部书记、支队长张魁文同志要求:要把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加以贯彻落实,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认真组织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