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救援支队党支部组织 “弘扬红船精神 争当应急先锋”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1 17:13

7月16日上午,郑州市应急救援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以“弘扬红船精神  争当应急先锋”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红船》电影。

电影《红船》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红船精神”为纲,以青年毛泽东的视角和思想成长为主线,通过全新的影像风格和历史叙事,从原点解读100年前中国共产党这艘悄然起航的红船刺破苍茫大雾,穿越百年孤独,创造世界奇迹,展示震撼人心的中国力量,艺术化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过程,回答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彰显了“红船精神”的强大生命力,表明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活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结合党员活动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应急人,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弘扬红船精神,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昂扬的奋进姿态为全市人民保安全、护稳定,勇当人民的守夜人,以优异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