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走访慰问50年党龄老党员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02 10:35


一声问候暖人心,一句嘱托递深情!6月29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立公带队拜访了部分50年党龄的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代表党送去温暖和关怀。

每到一处,任书记都会亲自为老党员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与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党员们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老党员风范,有困难及时联系。其中,在拜访74年党龄老革命家阎成玉同志的时候,从老领导饱经风霜的脸庞上和紧握不放的双手间,可以感受到他对党的真诚感激和对应急局的深切怀念,任局与阎老畅聊了过去应急局前身变动的过往,汇报了近期我局职责的变更和核心重点的工作,阎老激动的连连点头。随后,任局反复交代,要将服务老党员作为一项重点任务,及时关注老党员老领导们的日常生活,多走动,多关心,有困难尽最大的努力给予帮助,让老党员们享受到党领导下的幸福生活。

近期,局三级调研员安春茂、防震减灾中心王红梅主任也陆续带领相关处室和单位人员看望慰问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给老党员送去党的温暖和祝福。

我局共有11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他们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全局各级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宣传老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凝心聚力、接续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