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全监察支队总支部委员会举办“学党史、悟思想、颂党恩、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02 10:41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支队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敬党爱党,立足本职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6月29日下午,郑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总支部委员会举办了以“学党史、悟思想、颂党恩、心向党”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支队总支书记、支队长张魁文同志参加活动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演讲比赛在全体党员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比赛中,8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深刻的感悟追忆了中国共产党砥砺前行的光辉岁月,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身边典型人物事迹,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的热爱,展现了支队党员干部积极进取、勇担使命、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他们用发自内心的真实情感,用最朴实的语言,用一个普通党员最简单、最朴素的形式,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献上自己最美好的祝福!

参赛选手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不时博得阵阵掌声。最后,支队总支副书记、副支队长王新发宣布比赛选手得分和名次结果,支队领导班子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史的领悟,进一步厚植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感,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的斗志,充分发扬“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立足本职,务实奋进,争当执法先锋,争做服务表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安全生产执法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以一流业绩向党的100华诞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