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教育中心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01 17:24

6月25日下午,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李鹏以《知史爱党、当好“三个表率”》为主题为郑州市安全生产教育中心上了一堂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交流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所学所思所想。

党课通过以下四个方面展开: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贡献;百年辉煌历程中的宝贵精神对指导现实工作的意义。

李鹏同志指出,中心同志要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通,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蒋啸同志表示,李鹏同志给我们讲了一堂内容丰富,感情真挚的党课,中心同志们要认真思考领悟,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会后要对党课内容梳理总结,书写心得体会。我们要牢记党的苦难辉煌奋斗史,要明白我们从哪里来,我们经历了什么,还要到哪里去。只有铭记历史才能砥砺前行,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推动中心工作开新局。要树立应急意识,时刻保持临战状态,抓早抓小,把事故隐患处理在萌芽状态,安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最后李鹏同志对中心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进行实地检查,并嘱咐大家要做好值班值守,及时发现排除事故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