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01 17:46

6月30日下午,郑州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回望党的百年征程、汲取砥砺奋进力量,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足干劲再创辉煌。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立公出席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姚光与会指导。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环节,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百年征程》,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在热血澎湃中由任立公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党作出庄严宣誓。随后,集体观看了我局2020年工作巡礼《风正好扬帆》、为党献礼文艺演出《生日》等节目展演,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对应急事业的荣誉感和信念感,凝心聚力再启航。最后全体党员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坚定信念跟党走。

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朱建勋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清卫宣读了中共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任立公、姚光、朱建勋等为受表彰人员及集体负责人颁奖。

任立公指出,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应急管理部门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不断茁壮成长,不断发展壮大。近年来,全局上下狠抓“三个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各类专项整治、全面深化改革等各项工作,维护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局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的心血和汗水。今天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既是业务能手更是党员模范,要以他们为榜样,鼓足干劲、力争上游。

任立公强调,一是夯实基础,聚焦突破政治领导力。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牢记责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理论学习,形成扎实的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知识体系。二是守正创新,凝心突破思想引领力。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弘扬安全监管和应急管理好作风,积极营造良好的意识形态舆论氛围。三是行稳致远,合力突破群众组织力。不断汲取党史力量,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坚持大抓基层党建,增强基层党组织功能。四是砥砺前行,齐心突破社会号召力。持续用良好的作风形象、用新技术,来提高人民的幸福感。

局党委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及局属单位无党派人士、民主党派人士出席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