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加强应急避难场所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04 16:06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加强应急避难场所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自然灾害救助条例》、省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和郑州市人民政府改革完善应急管理体系规划要求,进一步加强我市应急避难场所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全面提高应急基础能力。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应急避难场所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根据《郑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郑州市人民政府令第241号)规定,公开征求意见的期限自公告之日起一般不少于30日,确有特殊情况的,期限可以缩短,但最短不少于7日,因2022年年初各区县(市)需将此工作列入年度计划,尽早启动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工程项目,时间紧迫,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116日。

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关于进一步加强应急避难场所工作的实施意见》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联系人:栗荣会、王家岭

联系电话:0371-67170322  

电子邮箱:zzsdzjyjc@sina.com

 

附件: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加强应急避难场所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2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