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积极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大计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向社会征集“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07 17:04 

郑州市“十四五”应急体系建设规划已列入郑州市市级专项规划,具体涵盖安全生产、综合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应急管理工作。为提高规划编制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坚持开门编规划、凝聚各方共识、倾听各方意见、汇集各方智慧,编制一本适应时代要求、体现应急特色、符合我市市情的高质量规划,全面推进我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从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开展“建言‘十四五’应急体系建设规划,共谋郑州应急事业改革发展大计”活动,征集社会各界对我市“十四五”应急体系建设规划重大工程项目、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举措的意见建议。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组织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应急体系建设规划时参考吸纳。

参与步骤如下:

1.登录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官网:http://ajj.zhengzhou.gov.cn/,在意见征集专栏“我为郑州市‘十四五’应急体系建设规划建言献策”栏目进行反馈,并请注明标题、姓名、电话、单位;

2.电子邮件发送至zzsyjjgcc@126.com,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共谋我市应急事业改革发展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