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20 17:31

2月19日,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局长任立公主持并领学,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在学习研讨中,党委书记、局长任立公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与政治执行力。二是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重视家风建设,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三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相结合,提升应急能力,加强安全监管,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贾辉  李金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