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07 14:27

新春佳节临近,带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和关怀,2月2日,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立公前往局驻村扶贫工作队所在地中牟县大孟镇枣林朱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郑州市应急管理局三级调研员安春茂以及郑州市应急管理局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任立公局长一行了解驻村队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局党委解决的问题,认真听取第一书记李海峰和村支部书记彭老岗的情况介绍,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调研指导。在李文田家中,任立公局长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精神,注意照顾好身体,要求工作队随时了解他们生活状况,力所能及地为他们排忧解难。任立公局长对坚守在脱贫一线驻村干部的工作和吃苦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工作队与村干部紧密配合,把扶贫工作搞得更好,增强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体现在具体行动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