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省级文明单位复审考评组对我局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复审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04 17:29

1223日下午,市直文明办乔成田书记一行对我局2020年河南省文明单位复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验收。

考评组一行首先在局二楼会议室听取相关汇报,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立公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建勋,局三级调研员安春茂及三个共创单位负责人、局办公室主任、宣传训练处处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文明专干参加了本次会议。任立公局长就我局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局三级调研员安春茂就我局2020年创建河南省文明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考评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局公益广告、善行义举四德榜、上墙制度标语和精神文明创建固定版面的设置情况;道德讲堂、文体活动场所、阅览室等设施建设使用情况,并查看了单位内外环境面貌逐项对照评分标准给予打分。

考评组一行对我局河南省文明单位复审工作开展情况做出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氛围浓厚下一步,局创建办将按照考评组工作要求进一步研究和探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巩固我局精神文明创建成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贯穿应急管理工作的各个方面,实现文明创建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