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领导到教育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03 15:41

2020年12月1日下午,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立公一行到教育中心调研指导全市安全生产资格考试运行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中心全体人员,听取中心负责人工作汇报。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李鹏陪同调研。

任局长一行首先到候考区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情况,现场体验考生候考环境,同时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关键时期,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做好郑州市安全生产资格考试工作,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省会城市应有的贡献。

随后,实地查看了中心办公楼、办证大厅、考场、理论、实操教室和安全体验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中心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和复考后考试基地运行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中心总体情况介绍、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安全生产考试工作、困难问题及建议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大家共同探讨下一步如何做好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应急管理、安全生产资格考试等工作。

最后,任局长对下步工作着重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站在全市建设中心城市的高度,打造考试中心样板;二是依法考核,确保考核质量,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城市应急能力建设;三是落实好防疫措施,确保考试平稳有序,梳理总结好全年工作。

(郑州市安全生产教育中心:李宁  赵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