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召开会议迎接洛阳市安全生产异地执法检查组进点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9 15:02

按照《全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方案》(豫安委办〔2020〕74号),自即日起至12月底,省安委办组织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根据省安委办第检查组工作安排11月18日下午1530分洛阳市赴郑州市开展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进点工作会在郑州市应急管理局视频会议室召开,郑州市应急局设主会场,各区县(市)应急局设分会场。

会议由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局局长任立公主持。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市政府领导、第检查组全体人员、各区县(市)应急局局长、分管副局长、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安委办第检查组组长、洛阳市应急局党委书记禹红卫宣读了督导执法检查工作方案;金水区、荥阳市做了表态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江涛就郑州市迎接这次安全生产督导执法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深入动员,提出三点意见: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执法检查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全力配合做好督导执法检查工作是要切实抓好在督导执法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最后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局局长任立公就如何落实安全生产督导执法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二要查漏补缺三要从严追责。

此次全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是应急管理系统创新工作方式的首次尝试,是全省推进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对我市2020年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成效的重大检验,必将推动郑州市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