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新乡市应急管理局到郑州市应急管理局进行工作交流和考察学习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6 09:39

11月12日,新乡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洪伟带领新乡市各区县(市)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到我局进行工作交流和考察学习,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立公,有关局领导及处室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任立公向新乡市考察组一行介绍了郑州市机构改革以来市应急局在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行政执法等方面工作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介绍,而后双方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互动。新乡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表示,郑州近年来在应急管理工作中进行了很好的探索,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在顶层设计、联动机制、基层基础工作等方面提供了很多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借鉴。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新乡市应急管理局各位同志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更新了观念、开阔了思路,下步工作中将把学到的先进经验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不断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后,新乡市应急管理局考察组来到二七区马寨工业园区花花牛乳业公司进行参观,详细了解花花牛乳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中经验做法二七区政府、区应急局相关领导陪同参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