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防震减灾中心参加河南省中东部协作区2021年度地震趋势会商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2 14:34

近日,河南省中东部协作区2021年度地震趋势会商会议在周口市召开,郑州市、漯河市、许昌市、巩义市、鹿邑县、郑州中心地震台等协作区成员单位及周口市地震主管部门领导、专家和技术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周口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恩勇向大会致辞。郑州市防震减灾中心主任王红梅、副主任刘明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各成员单位结合全球、全国、华北地区、河南及邻区、中东部协作区的地震活动情况、地震背景、测震资料、地球物理观测资料进行了充分交流、分析会商,提出并通过了河南省中东部协作区2021年度地震趋势预测意见。

会议强调,协作区各成员单位应扎实做好地震监测和震情跟踪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实现监测预报资源信息共享。

会议决定,河南省中东部协作区2021年年中地震趋势会商会议由漯河市防灾减灾中心承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