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市安委办组织收听收看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第三次视频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21 10:04

为扎实推进2020年度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2020年9月17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召开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第三次视频推进会市、县两级分别设立了分会场,市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韩俊远,30家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各开发区、区县(市)安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共同收听收看了本次会议。

会议“安全文化提升城市安全”为主题,学习交流了南京、深圳、沈阳、烟台和常德等城市创新城市安全文化建设推动城市安全发展的典型做法为我市进一步推进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孙华山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就做好下步创建工作,孙华山指出: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抓推进;二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整改落实抓推进;三要结合城市特点,着力探索创新抓推进;四要注重求真务实,坚持统筹兼顾抓推进。要强化组织保障,健全制度机制抓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