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0 10:13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于9月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分别在局机关三楼视频会议室和局属单位各会议室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表彰大会,在外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的党员干部也分别通过手机观看等形式观看了大会实况,共同回顾抗击疫情以来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见证激励人心的历史时刻。

表彰大会引起全局干部职工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抗击疫情的伟大胜利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和“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作为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我们的职责,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向受到表彰的共和国勋章、国家荣誉获得者、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学习,以他们为榜样,以他们的精神为动力,时刻坚守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训词精神,在应急管理的平凡工作岗位续写不平凡的故事,持续为服务全市中心大局、保障安全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