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7 10:28

2020年8月24日上午,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中心组进行了第十三次集体学习,局党委书记韩俊远同志主持。此次学习以“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指导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主要学习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专题。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创新理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近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大家感到,要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把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要坚定紧跟总书记步伐,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其精神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容、实践要求,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把应急管理事业推向前进。

大家表示,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坚定性,自觉性。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肩负起领导责任和政治责任,要科学组织各党(总)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应急管理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注重学用结合,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工作的实践力量。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宣传训练处 贺红光 李金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