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开展2020年度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接待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5 16:42

8月21日,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代表委员接待日”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建议和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见面答复,进一步听取意见建议。市应急管理局局长任立公、副局长丁清卫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任立公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做简要汇报,并向代表委员介绍了机构改革以来我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情况。随后,参会双方就代表委员所关注的民间应急救援力量建设、防灾减灾知识普及、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会上,王炜委员对此次见面会十分满意,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应急管理工作的认识,下步工作中,将发挥好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作用,促进红十字会与应急管理局救援职能的对接和融合。

最后,任立公表示,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准确地反映了当前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的重点难点,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认真研究这些宝贵的意见建议,将其纳入工作规划,加快完善应急管理制度体系,为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