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6 17:44

7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朱建勋同志,副调研员安春茂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19年党建工作中的先进集体、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通报了2019年度基层党建考核情况,对“党建云”、“学习强国”积分排名等情况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对以案促改工作、党员大会选举等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安春茂副调研员指出,各党(总)支部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还存在不足,要明确相关责任人抓好落实,以党建工作高标准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朱建勋副局长要求,各党(总)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严格遵循《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要求,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以党建工作引领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发展,切实发挥应急管理系统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围绕中心工作、注重服务大局,总结工作经验、查找工作短板,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2020年度党建工作。

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申绍辉主持,机关及局属单位各党(总)支部书记、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机关党委 张梦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