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20 09:56

2020年5月6日,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中心组进行了第七次集体学习,局党组书记韩俊远同志主持。此次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及省委、市委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体现了总书记浓郁的劳动情怀。“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深刻阐释了“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的真理,是对所有劳动者高度赞扬。

大家表示,要向圆方集团学习,立足应急工作实际,加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让党建引领业务工作。要勇于担当作为,面对安全隐患,必须防微杜渐;面对自然灾害,必须严防死守;面对事故灾难,必须一往无前。要坚守人民立场,多谋民生之利,以消除隐患、化解风险,保民平安。要增强履职本领,着力提高信息捕捉和分析研判能力。应急管理工作者要崇尚劳动和奋斗精神,担负起党和人民“守夜人”的职责,把“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融入应急管理队伍的血液中,保持干劲,克服艰难险阻,为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上贡献更多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