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全监管局局长任立公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对安全生产行政审批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2-21 15:17

2018年12月20日下午,郑州市安全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立公及各业务分管局长、处长一行9人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对郑州市安监局安全生产相关行政审批事项进驻政务服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郑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留宪、副主任李庆伟参加会议。

会上,任立公局长认真听取局行政审批首席代表马龙飞汇报市安监局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及工作人员进驻情况,并与李留宪主任等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全面对接郑州市安监局审批事项、审批流程、进驻人员、工作纪律、业绩考核、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

会后任立公局长来到综合服务事项窗口对安全生产行政审批环节、办理流程等进行现场指导,并与正在申请办理事项的中石油、中石化企业办事人员亲切交谈,倾听办事群众心声,仔细询问需要进一步完善的事项。

最后,任立公局长针对审批服务进驻工作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觉悟,强化责任担当,行动上听从指挥,严格遵守政务中心各项规定,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审批服务工作保质保效;二是要与时俱进,加强业务学习,应对改革新形势,加快实现审批与监管业务相融合,使行政审批工作与部门职责、政府要求、老百姓的希望齐头并进;三是审批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换位思考,提升业务素能和办事技巧,以“百问不烦”、“百挑不厌”的态度维护好郑州市安监局及中心城市的形象,全方位提高办事效能和效率,必须做到让群众满意、政府满意、领导放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