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南京市安监局莅临我市学习调研危化品安全监管和信息系统建设工作
来源:市安监局  时间:2018-11-29 15:24

2018年11月28日下午,南京市安全监管局副局长严卫国一行9人,莅临我局学习调研危化品安全监管和信息系统建设工作,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立公,党组成员马龙飞和安全监管三处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任立公对南京市安全监管局一行工作人员莅临我市学习调研危化品安全监管和危化品信息系统建设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郑州市基本情况和郑州市安全监管机构基本情况,要求安全监管三处配合好、学习好、交流好,学习借鉴南京市安全监管局危化品安全监管好的特点、做法,进一步提升改进我们的监管效能,促进郑州危化领域长治久安。

最后,马龙飞从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强化危险化学品监管安全监管工作、强化信息化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和持续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等三个方面做了介绍。并强调,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友好往来、发挥各自优势、共谋安监事业,不断推动两地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向好。安监三处工作人员就危化品的安全监管工作和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安监三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