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副市长史占勇调研全市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安监局  时间:2018-06-22 08:51

  6月21日,副市长史占勇到荥阳和上街对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调研,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各类企业,高度重视汛期安全生产,排查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市安监局副局长郭项峰、时富宗陪同调研。

  史占勇一行首先查看了位于荥阳的中铝河南分公司第五赤泥库防汛工作,赤泥库占地3610亩,设计总库容38万立方米,曾发生过局部溃坝;随后,前往位于上街的中铝矿业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生产情况及园区整体规划,鼓励企业利用自身优势形成产业链;最后,调研了河南远大玻璃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的最新生产技术,督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史占勇表示,尾矿库应吸取历史教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防汛工作绝不能放松。企业应注意安全生产,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加强重视,树立安全生产第一意识,加强现场监管、员工培训,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注重安全技术、应急预案等防护措施的完善落实。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督促企业,认真做好汛期各类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生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