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监局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察民情听民声
来源:本站  时间:2014-06-06 00:00

6月5日下午,郑州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中带领局班子成员赴管城区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深入基层察民情听民声活动”。

安监局党组班子首先来到银基商贸城,与商户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了商户的家庭状况、居住环境,就业、生活和经济情况等,并认真听取了商户们对批发市场外迁、小商小贩治理、市场周边道路拥堵等问题的意见建议。

随后,实地察看了管城区民乐里片区改造项目,了解旧城改造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了社区二、三级网格长对所在网格旧城改造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基层群众的居住环境和生活情况,并征求了社区居民代表的意见建议。

通过实地调研,李元中局长表示,对群众提出的各类意见建议、诉求愿望,将及时上报市委、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确保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郑州市安监局组织人事处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