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省安委会驻地指导组对我市二七区开展安全检查调研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29 09:32

4月27日,省安委会驻地指导组在孙兆贤副厅长的带领下,对我市二七区马寨产业集聚区部分企业及市公交总公司三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进行检查调研。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韩俊远、局长任立公,党组成员马龙飞,副调研员邢兴强等同志一同参加了检查调研。

在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集团安全生产信息化平台的运行情况。在听了公司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后,指导组专家对企业的风险分级、风险辨识、风险管控等进行了现场指导。专家指出:企业抓安全生产工作,要充分考虑季节天气变化、周边环境等因素,要有整体风险辨识意识,有更好的安全布局,相关设施要彰显价值,体现实用性。

在中建八局郑投科技创新园项目基地检查后,任立公局长指出:安全也是生产力,安全也出效益,八局要再接再厉,把科技创新园建成标杆项目,同时也把八局打造成标杆企业。

检查组一行最后来到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三公司,现场调度了公司在线车辆安全运行情况,看到公司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扎实具体,预案合理详实,孙厅长指出:公交系统抓安全生产工作,一在车辆本身的安全,维护保养要到位;二在驾驶员的安全,安全教育、安全提醒要到位;三在路况的安全,驾驶员要熟悉路况,心中有数。孙厅长最后强调:公交公司要着力于系统升级,在实时监控的基础上实现动态管控、智能管控,提高管控效能。

二七区相关领导同志陪同参加了检查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