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城市大脑·应急项目”工作推进周例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28 09:59

4月27日,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城市大脑·应急项目”工作推进周例会。局长任立公,局副局长丁清卫,副调研员邢兴强,副调研员李华铭,局办公室、应急指挥中心、科技和信息化处相关人员,以及阿里集团、规划设计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应急项目参与各方对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包括当前进展情况、难点、解决方案、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而后,项目参与各方共同讨论并完善了项目推进中关于沟通协调、问题解决、职责划分方面的工作机制,明确了项目推进的时间节点和建设要求。最后,项目参与各方对应急指挥大厅场地进行了现场勘查。

会上,任立公局长向与会各方传达了4月26日郑州市城市大脑项目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各方要在工作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高标准做好项目的规划建设工作。二是完善工作流程。要建立工作交接单制度,做到工作有台账、有时限、有节点,确保按照“时间表”和“路线图”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三是高质量完成项目工作。方案设计要严格按照应急管理部、省厅的相关技术要求,加强沟通协调,避免出现重复建设和系统上下联动不畅问题。四是明确职责纪律。要根据职责做好各自工作,工作当中遇到的难题要及时沟通反馈,对违反纪律、推诿塞责、贻误工期等问题要严肃追责,确保项目高效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