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心系困难群众 牢记帮扶责任
来源:市安监局  时间:2018-11-24 10:30

11月23日,郑州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立公赴对口帮扶的中牟县大孟镇枣林朱村调研扶贫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清卫和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村支部,任立公局长首先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员的生活工作情况,而后在会议室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负责人,村第一书记罗英勇对扶贫工作的汇报。任局长要求工作队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落实基础制度、办好惠民实事”目标,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并就如何开展好下步驻村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政策法规,提升帮扶水平。驻村干部要加强扶贫政策学习,创新方法,积极工作;二是要科学把关定位,优化引进项目。做好市场考察调研,真正为百姓引进适宜本地、效益长远的农产品项目;三是要完善监控平台,加强村内治安。对老化和损坏的摄像头进行维修,补齐重点区域监控设备,解决好老百姓最关注的安全问题;四是要抓好重点项目,改善人居环境。盯好道路和学校施工单位,严格把控建设标准,给村民修一条富民路,建一所放心小学。

会议结束后,任立公局长一行又到枣林朱村扶贫示范项目大棚、村民鱼塘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勉励驻村工作队员,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大力发展扶贫产业,改善村容村貌,增加群众收入,确保脱贫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