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监局召开市委巡察整改督查工作会议
来源:市安监局  时间:2018-07-25 09:45

  7月23日,郑州市安监局召开市委巡察整改督查工作会议。市委巡察办督查组王水军组长一行6人对安监局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安监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二级机构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州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立公汇报了整改落实工作总体情况。市委第一巡察组于2017年7月24日至2017年9月8日,对安监局进行了为期一个半月的集中巡察。市安监局针对市委巡察反馈意见,共确定3大项、16小项、57条整改措施,强化责任,建立台账,推进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督查组开展了问卷调查和个别谈话,并对照问题台账详细查阅了市安监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市委巡察办督查组组长王水军肯定了安监局巡察整改取得的成绩,认为市安监局党组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对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16个整改问题,已整改到位。并要求安监局党组切实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对已经整改到位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常抓不懈,防止问题反弹。  (组织人事处 贾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