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监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 “利剑—2018”专项行动动员会
来源:市安监局  时间:2018-06-29 16:03

  2018年6月28日下午,市安监局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利剑—2018”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由副调研员白博文组织召开,局长任立公、副局长时富宗发表讲话,各县(市、区)安监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和监察大队大队长,市局有关监管处室负责人和市监察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郑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利剑-2018”专项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并详细部署了这项专项行动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职责分工和保证措施。会上,任立公局长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执法人员牢固树立“执法是安监部门应尽必尽的职责,不执法就是失职渎职的理念”。

  会上要求各县(市、区)有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并根据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要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举措强力推动专项执法行动。以专项执法行动为主线促进安全监管,以“一把手”工程为引领强化责任,以目标任务为标准严格考核,以严守廉政纪律为根本确保阳光执法,全力打造一支特别讲政治、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安监“铁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