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委办郑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河南省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暨河南手机报·安全生产版上线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6-15 16:33

  2018年6月15日上午,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郑州市人民政府在郑州火车站西广场联合举办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河南省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暨河南手机报·安全生产版上线仪式。

  省政府副秘书长李涛、省安监局局长张昕、省安监局副局长孟庆勇、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政委王太鑫、大河网络传媒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自合、市政府副市长史占勇、市安监局局长任立公等领导出席活动,省、市政府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也参加了当天的咨询日活动。郑州市政府副市长史占勇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省安监局副局长孟庆勇和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自合分别致辞;省政府副秘书长李涛宣布:河南手机报·安全生产版上线!河南省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开始!启动仪式后,省、市领导在“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签名长绢上签名,实地观看了省、市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及企业布展现场、安全警示教育展(演)示(事故车辆)、事故救援与急救演示、“安全宝贝”绘画、消防装备展示和火灾事故救援演示及AR技术体验活动、燃气器具展示及安全知识普及、“安全我关注隐患我来拍”有奖举报二维码展示以及安全文化广场演出等活动。

  咨询日活动当天,全市设1个主会场,15个分会场。主会场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委办、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分会场由15个县(市、区)安委会分别在本辖区内举办。据统计,在当天的咨询日活动上,全市共有18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与,摆出展板2400多块,设置咨询台1800多个,参与宣传的干部职工9000余人,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近300万份,现场受教育人员预计达到12万人以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