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监局在中国石油大学举办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6-06 16: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监管队伍建设,提升安全监管水平。5月27日至6月1日,郑州市安委会副主任、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立公带领市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安监局领导干部共61名同志赴中国石油大学安全监管监察学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针对安全生产监管监察队伍现状以及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实际需要,本次培训进行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建设、全面加强安全监管监察执法规范化建设、构建双重预防机制全力遏制重特大事故、企业安全管理要素失效事故案例解析等方面的学习,内容丰富,知识面广。

  任立公指出:组织好这次培训,对于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关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进一步强化依法治安、依法行政的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监管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任立公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安监战线上的各位同志平时工作都很紧张、很辛苦,集中学习安全生产专业知识的机会不多,静下心来认真听课,虚心学习、静心学习、用心学习,真正实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要严格落实中组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树立学员意识,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服从管理、自我约束的良好风气,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以实际行动展示我市安监干部队伍的文明形象。(组织人事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