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省安监局副局长孟庆勇调研指导 郑州市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04 15:10

  5月3日省安监局副局长孟庆勇一行4人到郑州市安监局调研指导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工作,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召开座谈会,市安监局局长任立公,副局长丁清卫等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安监局局长任立公对当前郑州市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孟庆勇副局长针对我市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通报,他说:郑州市虽然在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了许多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你们要如实的找准差距、补齐短板,通过信息化的建设打造智慧安监、科技安监、信息化安监。

  最后,孟庆勇副局长强调:此次调研活动主要是了解郑州市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情况与信息化在执法检查当中的应用情况。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对于确保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以省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平台为依托,以执法检查为抓手,打通数据壁垒,提高信息化水平。(办公室 张强宇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