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市安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24 14:24



  4月23日,市安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立公主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逐条学习了《监察法》内容,深入了解了监察法的有关背景,结合十九大精神、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依法治国最新理念全面学习了监察法。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履职尽责,自觉维护《监察法》权威,遵守各项规定,不断提高反腐败工作法治化水平。局长任立公强调,要深刻认识监察法制定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支持、全力配合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要认真学习贯彻监察法,坚定学法守法信念,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规范行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同时,要自觉接受监察机关监督。(组织人事处陈 勇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