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河南省安监局副局长马涛到中心考察调研培训考试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12 11:47

 4月11日,省安监局副局长马涛、人事处处长何景利、人事处副处长张国伟、宣教中心主任张成玉一行到郑州市安全生产教育中心基地考察调研,市安监局局长任立公、副调研员安春茂、中心主任张魁文等陪同考察并参加了座谈。

 马涛副局长一行详细了解基地建设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办事大厅、综合实操室、理论考场、实操考场和监控室;观看了实操考核的整个过程;听取了信息管理软件的演示讲解;随后听取了市安监局任立公局长对郑州市安全培训考核工作情况的介绍。座谈中,双方就如何把安全生产培训,考核做大做强,强化培训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

 马涛副局长对教育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解决工作中的短板。通过此次机构改革,形成综合监管和指导的机制;二是抓好培训,考试和宣传工作。90%的事故是人的不安全行为造成的,要通过加强培训宣传、规范考核、建设安全体验馆等方式,提高全民安全意识;三是工作要以方便人民为前提,落实一切为了人民,为了一切的人民的要求。促进线上培训,减少工作壁垒,提供一站式服务。(教育中心  陶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