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省安监局局长张昕一行对郑州市清明假期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工作情况进行暗查暗访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06 17:15

 4月6日上午,省安监局张昕局长带领事故调查处徐书强处长等同志,在清明节放假期间看望慰问郑州市安监系统节日值班同志,并对值班值守情况进行暗查暗访,抽查了管城、二七。

 张昕局长对郑州市清明节节日值班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对在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安监同志表达了慰问和感谢。张昕局长强调:节日期间一定要做到三个加强。一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值班人员、带班领导必须24小时坚守岗位,不得缺岗、断档,同时保持通讯畅通,确保能够应对和处置各种突发紧急事件,及时准确报送各种信息。二是加强暗查暗访。要把节日期间机关值班带班和暗查暗访两套人员安排好,要按照“四不两直”要求,避免应付上级检查的突击造假行为,真正检查实际情况发现真实问题,推动暗查暗访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切实提高实效性,提升安全生产水平。三是加强隐患排查整治。要切实强化源头治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尤其要针对季节特点、行业特点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落实隐患排查的主体责任,制定隐患排查治理清单,建立完善排查台账,全方位整改整治,确保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