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人大对全市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进行评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2-08 15:06

 12月7日,市人大组成评议组,在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广灿的带领下,对全市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进行评议。

 评议组在市安监局局长任立公、市交运集团董事长赵军伟及有关人员陪同下,首先视察了郑州客运南站,实地察看了客运南站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对旅客进站自动安检门系统、驾驶员上岗报班、酒精测试、车上逃生装备、防火及网格化管理等进行了详细查看;其次召开了座谈会议,市安监局局长任立公汇报了全市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情况,交运集团董事长赵军伟汇报了交运集团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第三,市人大评议组成员分别对全市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广灿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全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市安监局高度重视全市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牢固树立了安全意识、红线意识,做到了科学执法、严格执法,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日趋改善,这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体现。为了更好的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王广灿副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注重全民安全意识的宣传教育。二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检查。三是要强化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局办公室 张强宇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