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收看全国消防安全专题视频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2-08 17:44

12月8日上午,郑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收看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召开的全国消防安全专题视频会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付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国消防安全形势及暴露出的问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国务院领导同志对近期两起重大火灾的重要批示要求,深入分析了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从认真贯彻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集中开展“三合一”、多合一”场所整治、持续做好高层建筑消防综合治理、扎实推进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强化宣传教育等七个方面,对各地各相关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

视频会议结束后,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翟政对郑州市消防安全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提出以下要求:1、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2、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做好本次视频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3、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责任追究。

郑州市安监局局长任立公、各县(市、区)政府安委会有关领导、郑州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郑州市安监局各业务处室认真收看了视频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