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监局组织召开人大评议工作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1-10 16:39

为更好地配合评议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局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评议。11月10日上午,市安监局邀请省安全专家成员,国家总局专家组成员司恭教授在市人大楼13楼会议室,对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委员进行安全监管方面知识培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广灿及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立公等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司恭教授详细解读了《安全生产法》,观点鲜明,分析透彻,对于市人大常委会评议我局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培训结束后,任立公局长表态,接受人大评议是我局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我局将按照市人大的统一部署,全力以赴配合此次评议工作,以开诚布公的态度迎接评议,以一丝不苟的姿态抓好整改,以精益求精的作风改进工作,奋力开创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新格局,为实现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推进我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王广灿副主任针对我局迎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自觉增强接受人大监督意识;二是要抓好整改,不断改进工作方式确保安全发展;三是要统筹兼顾,确保日常工作与评议相互促进。(局办公室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