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1-09 17:33

11月6日,郑州市安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工作,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各处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立公通报研读了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安监局党组情况反馈会上的反馈意见,班子成员进行了研讨。市安监局党组班子研究明确了三项措施加强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全面整改。他要求党组班子成员要站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高度,在思想、言行、步调上高度一致,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在抓巡察整改工作中要有壮士断腕、刮骨疗伤的勇气。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市安监局成立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立公,副组长朱建勋、房志伟,成员潘建华、丁清卫、郭项峰、马龙飞、时富宗。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贾辉任办公室主任,李庆贞、周洪兵、王旌宇为成员。安监局将迅速制定整改方案,抓好交办问题整改,在2个月整改期限内做到条条问题整改有着落。对于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将坚决严肃处理。三是用好巡察成果,健全制度规范。市安监局将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出台制度,补齐短板,建立长效机制,让每名党员干部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