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十二检查组到荥阳开展“回头看”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0-26 17:31

10月26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十二检查组到荥阳市开展“回头看”检查。省安全监管局副局长南小方,郑州市安监局局长任立公和荥阳市市长王效光、副市长李云峰等陪同检查。

26日上午,检查组一行对郑州煤机综机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的汇报。检查组对企业开展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该企业要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从保障企业安全生产的实际出发,充分建立健全各项安全体系,采取多种安全措施,切实担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

最后,检查组指出:安全生产要抓好“四个事”。

一是要抓好“大事”。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党政形象、企业生存的事,即为“大事”。二是要抓好“急事”。安全隐患早一天排查,早一天整改,就早一天减少事故的发生。上级有部署,下级有安排,层层部署,抓好落实。三是要抓好“常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查隐患,堵漏洞,补短板,确保整改措施落地生效,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四是要抓好“好事”。要舍得加大安全生产投入,把好事做好。要全面抓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加快安全设施设备的技术改造和更新 ,及时淘汰危及安全生产的落后工艺、设备和技术。

 

                                                                                         荥阳市安委会办公室

                                                                                           2017年10月2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