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立公到应急救援指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0-16 14:36

10月13日下午,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立公在局副调研员安春茂的陪同下,到市应急救援指挥中心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看望了干部职工,察看了办公环境,检查了应急装备,查阅了中心工作资料,与应急指挥中心干部党员交谈,听取了应急指挥中心主任冯松建的汇报。 
  任局长听完工作汇报后,对应急指挥中心近来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应急指挥中心工作思路清晰、务实肯干、应急管理卓有成效。任局长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就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完善应急救援工作体系,加强应急救援演练,做好应急资源信息普查工作,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适应新的形势要求,创新应急管理工作,提升应急管理工作水平。

冯松建主任代表应急指挥中心全体人员表示,要认真落实任局长的指示,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完善制度,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