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副市长史占勇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0-09 10:15

9月30日下午,副市长史占勇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要求各级各部门严格检查各类安全防护措施,确保群众安全祥和过节。市安监局局长任立公陪同检查。

史占勇一行首先前往地铁5号线工人路站查看了建设工地安全生产情况,向现场施工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地铁车站结构和安全把控状况。在二七万达广场,查看了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准备情况,仔细查看了消防设施及综合监控大厅各类设备。在大学路大桥石化加油站,现场检查了油站装卸油应急防护设施及消防装备设施定期查验状况。

史占勇表示,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道路运输、车站码头人员流动性增加,旅游景点、商场等密集场所人员增多,施工工地管理因假期可能发生松懈,各种安全风险增加。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严格督促检查整改,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一定要严格检查各类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各种应急设施设备人员处于良好能用状态,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够及时解决苗头问题,避免事故发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