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市政府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综合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9-28 17:18

9月27日上午,郑州市安委办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综合督导工作会议,市安委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任立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安监局副局长时富宗主持会议,局领导朱永红参加会议。市政府15个综合督导组组长和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督导组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包括主要工作做法,取得的成绩及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大家踊跃发言讨论,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任立公局长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狠抓落实等三个方面发表了重要讲话,对督导组近几年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督导组进一步发扬成绩,查找不足,力求在工作方式方法上进行创新,扎实做好市政府开展安全综合督导工作;要进一步认清目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强化责任落实,有的放矢,补足短板,不断加大督导力度,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目前正值“双节”来临和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 这是一个政治敏感期,安全工作成为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任局长明确要求各督导组要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 用铁手腕、铁心肠、铁手段的“三铁精神”强化重点时段期间的督导工作,努力当好安全生产“守护神”, 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保驾护航而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